close

開朗活潑,善良直率
是我對意瑄的第一印象
在面談前
她就已經很用心的準備好了
婚宴上所有要用的禮物跟道具
每一份禮物都是她親自一一挑選
親手一一包裝
足以感受她對這場婚禮的重視
而這場小而溫馨的婚禮
有來自台中及台北的親友們
我特別幫兩人安排了交換誓詞
讓平常不擅於
對彼此表達情感的他們
在這個特別的時刻
向彼此訴說從未揭曉的心意
而這段真摯的話語
沒有華麗的詞藻
沒有讓人驚豔的高潮迭起
卻是兩人最真實的告白
對彼此的承諾
現場的親友們也都放下手邊的餐具
聚精會神的一同參與這個重要的時刻
陪著他們一起分享這些喜怒哀樂
我想
這就是婚禮所要帶給大家的感動…

P.S.謝謝意瑄對我的信任
也把我當成好姊妹一樣的看待
以後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喔!!

---
i Fantasy愛幻想創意活動事務所
就是愛幻想,就要玩創意
❤️痞客邦:http://ifantasy0001.pixnet.net/blog
❤️LINE即時諮詢:@llp5276z
❤️立馬撥:0972-752326 執行總監Nicole
❤️歡迎聊聊分享你/妳的婚禮籌備大小事~

arrow
arrow

    i fant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